undefined

(楔子)

老家西螺,台語發音像獅螺,以前念的國中校園裡有一個獅子、田螺和公雞集結的雕像,合起來就是「獅螺雞」,台語西螺街的發音。我很喜歡獅螺這個稱呼。

那一年,獅螺鎮上的國光客運還沒改建為轉運站,周杰倫還沒來到老街為電影<天台>取景。

小鎮上的改變通常很小很緩慢,常讓偶爾回鄉一趟的外地遊子感覺不出有何變化,頂多就是察覺到某間店關了、哪裡又開了新的店,就像回到家看到自家老妹好像有些不一樣,端詳後才發現她只是上了妝,而不是去整形得讓人一眼就知道案情不單純。

那一年的那一個月,小鎮沒發生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事,我身上卻發生了一件影響我終生的靈異事件。

那一年的那一個月,是農曆七月。

 
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故事發生在整個農曆七月,所以會在七月期間連載結束

預定連載地點(可能更動):

 本家:就是賊裡啦!最原汁原味,因內文含有大量髒話,其他地方修改需要時間XD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時間上來不及上架其他地方,本家會是首PO~

 PTT媽佛版

 巴哈姆特我的小屋

 鏡文學:計算數字用 & 看會不會遇到伯樂XD

先醬

arrow
arrow

    羿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