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(圖片來源:仙六遊戲中讀取畫面)

 

【年前小劇場】

閑卿:快過年了呢,小崽們說說,你們領到紅包想買什麼?

狼崽老二:我要買雞翅,要辣的!要買很多很多!

閑卿:呵,你口味倒是遺傳到你娘呢。

狼崽老三:噗~蝶蝶~多多~

閑卿:哈哈,蝴蝶滿山多得是,不用買,讓哥哥多帶妳去撲蝶就好啦。

狼崽老大:(幾乎每天放生我們去撲蝶的好嗎……

狼崽老大:家裡毛線不夠了,我要多買些回來,幫弟弟妹妹織頂毛帽,這樣出外時可以把耳朵藏在帽子裡。妹妹還說喜歡我的白狼毛,所以我打算織條白色圍巾給她。

閑卿:哎呀,我竟不知道我家老大是個粉紅系狼孩呢!據說幾百年後的人界將會大大流行起這類型的男人,以後你可要成搶手貨了呢,呵呵~

狼崽老大:_

狼崽老大:娘在看什麼書?

昭言:(熱淚盈眶)這是……我前半生的故事……

閑卿:小時候的昭言啊,真是可愛,另一個就……呵呵。

狼崽老大:洛……埋名?這是誰?

昭言:是你們無緣蒙面的舅舅……

狼崽們:OO

 

【正式的新文消息XD

仙六雙子文《曇華弗落》將於211()開始連載,

每週三和六更新一篇,正劇向,主洛埋名視角,

特別強調這不是埋言CP文XD

順帶一提:我的粉絲頁「羿子涵:一頁墨色」開張啦,

歡迎大家有空來幫我拔個草XD

預祝各位恭喜發財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

 

順便補上先前的耶誕小劇場跟跨年小劇場~

【聖誕小劇場】

昭言:閑卿,你這一身白色西裝真適合你。

閑卿:(笑)昭言的露肩紅洋裝才是惹眼,真像個耶誕使者呢,而且是最美麗的那一個。

昭言:(羞笑)那麼你想要什麼耶誕禮物?

閑卿:這個嘛~今兒午夜妳來送禮時我再好好告訴妳(笑咪咪)。

昭言:(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……)

【跨年小劇場】
狼崽老二:跨年~哦耶!
老三:年~耶!
老二:倒數~哦耶!
老三:數~耶!
閑卿:狼崽可不能晚睡,會長不大,還會被狼姑婆抓走唷~
老二:什麼!我不要QQ!不要跨年不要倒數了!

老三:麼!噗要OO?不年不屬!
老大:→_
老大:爹,我先哄弟弟跟妹妹睡覺了。
閑卿:哎呀,我們家老大真乖^_^
(午夜)
閑卿:昭言,咱們上榻倒數吧^_^
昭言: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羿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